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噩夢剪趾甲,怎樣給狗剪趾甲?

狗狗的趾甲長了,不經常出去走動,指甲也會越長越長,所以需要家長出手,為狗狗剪掉過長的趾甲,這不家長“yudanjue1”就為自家的狗狗“蛋黃”剪趾甲呢?蛋黃似乎很不情願,不喜歡剪趾甲這件事情。一般來說狗狗們都不會喜歡剪趾甲的,因為在我們掰開它的腳趾縫,它們會很敏感,感覺不適,所以會退縮,想脫離這種不快的感覺。狗狗是真心不想剪趾甲,但是為了狗狗的健康,防止狗狗趾甲過長斷掉,同時在和家長接觸也避免過長的指甲傷到家長,劃壞地板。家長們一起上,把蛋黃按在地上,蛋黃是一直在掙扎,

似乎覺得家長在對它用刑。蛋黃委屈的表示:我沒有做錯事啊,為什麼這樣對我,默默地控訴著。

寶貝不要叫啊,如果感覺不舒服,或者感覺疼,那麼就咬住這本書吧。蛋黃掙扎也掙脫不了,只能咬著一本書了。看來,剪趾甲比生寶寶還痛苦啊,蛋黃現在希望的是時間快點流走,

這個剪趾甲快點結束。

家長摸著蛋黃的頭安慰著它,那一廂,男主人拿著指甲鉗為蛋黃處理後腳的指甲。看來安撫很重要,蛋黃不再那麼害怕,顯得淡定多了,或許,蛋黃也想開了,認為剪趾甲是早晚的事,所以只能面對了。

剪完指甲的蛋黃,表示內心很委屈,一臉的傷心。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家長這樣對待它,它感覺自己比竇娥還要冤,可惜七月沒有飛雪,要是飛雪還能涼快點。蛋黃看了一眼家長,憂傷至極。

那麼,狗狗為什麼不喜歡剪趾甲?因為狗有非常堅韌的腳墊,底部的組織有1/4英寸厚,但頂部和趾間則佈滿了神經末端,非常敏感,因此不喜歡被人擺弄,就不喜歡剪趾甲了。為了安撫蛋黃受傷的心靈,家長讓蛋黃在床上睡了,睡得還很香甜。

那麼,我們怎麼更好的給狗狗剪趾甲呢?讓像蛋黃一樣的狗狗們不再恐懼剪趾甲這件事。
1.剪趾甲時把狗狗放在較高的平臺上,比如洗衣機的蓋子。滑溜溜的表面使狗狗不得不努力保持身體平衡,無法專心和你搏鬥。
2.如果你的狗狗可以接納生人,請經過訓練的陌生人來做。陌生人的到來和環境的變化會使它無法揣測其目的,

在困惑中,比較容易放棄自衛並接受管理。
3.在狗狗的幼年時期經常觸摸它的爪子,使它儘快改變對爪子的保護意識。
4.平時就把剪子放在狗狗可以觸及的地方,而不是在打算修剪那天才拿出來。讓狗狗有機會接近這個神秘的傢伙,逐漸結束對剪子的恐懼。
5.如果剪趾甲對你的狗狗實在是樁痛苦不堪的災難,索性一周只剪一隻爪子,而不是強迫它一次修剪四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