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制服誘惑,帥呆了的狗狗們

擋不住的制服誘惑,讓所有人為之傾倒,穿制服的當然不是你想的那樣,而是可愛的狗狗們,它們穿起制服一樣帥氣十足,讓你也想為自家的狗狗也打造這樣吸引人眼球的制服。會員“家有惡犬”就發來家裡狗狗們穿著制服的靚照,什麼制服,還是我們自己看吧。

先看一看第一個出場的萌犬JACKY,面對鏡頭很有範,就是警犬的樣子,簡直是以假亂真了,雖然服裝沒有真正的公務員犬的正規、華麗麗,但是這服裝也很適合JACKY的身材,是家長特意為JACKY打造的吧,雖然吐著舌頭,但是威風不減,真的是帥呆了,酷斃了,

這樣多少狗狗美眉愛的不忍放手,誘惑多少狗狗的心啊。

盧卡有些不滿意了,JACKY可以穿,我也可以穿啊,憑什麼它是主角,我做配角。總是讓我後出場。我穿上也一定很帥。眼前的盧卡霸氣側漏有木有?不過還是沒JACKY顯得霸氣威風,顯得盧卡有點呆呆的呢?衣服也有點大,盧卡表示麻麻偏心,就做一件,還是以JACKY的身形做的,不過盧卡還是很帥的,貌似要當粑粑了吧,看來盧卡要比JACKY更有美眉緣啊。

看了會員“家有惡犬”家的狗狗們的制服誘惑,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心動不如行動,現在就讓狗狗們穿上制服秀一下吧,可以是警犬服、醫生服、教師服、工作服等等,或許你有更多創意,期待你的狗狗穿起制服,誘惑住愛狗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