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家庭故事:狗狗和家長搶沙發

都說週末歡樂多,這不會員“Oo蠢_mm”家的狗狗們歡騰起來了,週末會員“Oo蠢_mm”加班去了,兩個狗狗就和粑粑在家裡玩,這不粑粑剛剛坐好沙發,“James”就驚訝起來,大人竟然搶佔自己睡覺的沙發,好像在呼叫幫手,幫著它奪回沙發。最忠實的幫手當然是妹妹“Molly”。

妹妹始終不過來,那麼只能自己先搶佔了,結果粑粑沒有競爭過狗狗,主動讓位,“James”對著鏡頭,心想這是幹什麼啊,為什麼給我拍照呢,讓我搶佔了沙發,還要留下我的光榮的戰績嗎?

正在“James”還在進行深層次思考的時候,妹妹已經跳到沙發裡,宣佈它是最終的勝利者,“James”不服氣,於是就和妹妹“Molly”打了起來
“James”說:你給我起來,這是我的地方。
“Molly”說:不起來,你的地方有你的標記嗎?
“James”說:難道還讓我在沙發上尿尿嗎?
“Molly”說:你敢,粑粑打你屁屁。

於是,“James”就用前爪往下拉妹妹“Molly”,看來事態很嚴重,急需粑粑出手阻攔。

僵持了一會,還是妹妹妥協了,讓出來那個位置,“James”四腳朝天的睡了起來,妹妹“Molly”在“James”的腳下也睡起來了,看來是打鬧累了,都困了,粑粑躺著的沙發徹底的淪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