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圈姐的攝影:狗狗和家長合影

每一次出遊都有精彩的照片,從照片上能看見家長和汪們的快樂心情,每一個瞬間的捕捉都離不開敬業的拍攝者,雖然我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但是都是家長心裡最美的回憶。會員“Oscar阿姐”被稱為圈姐,每次出行回來時總會帶來許多精彩的照片,以至於自己很少出現在鏡頭裡,這組家長和汪的照片是三山島活動拍攝的,很溫馨,當然也要謝謝圈姐的辛苦付出。

這是會員“家有惡犬”一家,美女帥哥還有兩隻可愛的汪,兩個汪一隻賣萌,一隻在淘氣著,性格不同的兩個汪,在家長的世界裡演繹著不一樣的精彩。

會員“小哈胖胖”一家,夫唱婦隨滿滿的恩愛氣氛,還有一隻大大的胖傢伙,那就是氣質汪胖胖,看起來胖一點,這不叫胖,是壯。壯壯的汪很有型,絕對是小哈裡的帥鍋。

會員“虹橋小妖精”一家,看著有一種文藝氣息的說,在粑粑和麻麻身邊的是子彈汪,小傢伙還對著鏡頭找感覺呢。

會員“nikiwen”和大S(sophia),在美女麻麻身邊,大S也顯得那樣淑女,大S端莊地坐在地上,就像個小大人。

會員“youli”抱著人氣超爆的小流氓百利,

怎麼還在麻麻手裡掙扎,不知道有沒有看上的汪。身邊還有一隻被百利麻打劫來的艾迪森汪,看樣子艾迪森忘記麻麻了。

這一組照片都選在一個地點啊,是家長們早就安排好的,在圈姐的拍攝下,精彩的照片出爐了,留下最美的照片,

留下美好的回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