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創意公主抱,你和你的小夥伴們驚呆了嗎?

誰說公主抱只可以抱公主啊,我們還可以抱狗狗的,看看會員們是怎樣用公主抱抱起狗狗的,狗狗們是驚訝,是歡樂,是無助,還是顫抖呢?這不在會員“pinkyst”的號召下,一起玩起了公主抱。

看看會員“pinkyst”上傳的圖片,小短腿的lucky在家長懷抱裡,眼睛不知道向哪裡瞟,似乎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待遇,內心還有一點小恐慌的樣子。會員“pinkyst”說:“明顯老公拍照比較敷衍,抱lucky還成。抱dudu居然一個手就把dudu抱起來了。”看來dudu是太小了點,最後還是“pinkyst”親自上場,來了一個標準的公主抱,好像dudu會很不舒服啊。

不就是公主抱嗎?會員“sophia的爸爸”(s爸)和“nikiwen”(s媽)回家也試了試,不過家裡的狗狗“sophia”(大S)和“samantha”(小S)顯然有些大,可是會員們強烈要求看s爸和s媽抱狗狗的照片。S爸這得需要多大的力氣才把大S抱起來,不過這公主抱有些不標準啊。S媽抱著小S成了大力士,可以說是公主抱著狗,也算是公主抱了。S爸和S媽展示的是很有創意的公主抱。

公主抱有什麼啊,讓你們看看什麼是真正的公主抱,會員“yudanjue1”家的狗狗在粑粑懷裡,前抓擋在粑粑的肩頭,貌似還有些羞澀,抱得果然很標準,不過圖片上的小星星太搶鏡了啊。

“巴特”麻麻“Jun-yvonne”表示欺負我家狗狗大抱不動是不?公主抱怎麼了,也不能難倒我。看到巴特麻麻的公主抱,真是創意無極限啊,不過這樣也很溫馨地說,巴特是不是已經在麻麻的懷抱裡進入夢鄉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