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故事:有個狗狗叫蛋黃

有個狗狗叫蛋黃,深邃的眼神,金黃的顏色,一顆忠誠的心。有個狗狗叫蛋黃,和小朋友一起成長,家長愛著它,它也愛著家長。蛋黃是會員“yudanjue1”的狗狗,在家長眼裡它是調皮的小孩子,也是可愛的小傢伙。

蛋黃這是在幹嗎?眼神裡透出一種認真,難道看見什麼好吃的了嗎?蛋黃,正如其名,身上的體毛真的很黃,又有點萌呆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

難道,蛋黃嗅到好吃的了嗎?蛋黃是不是在感歎桌子太高了,希望自己快快長大,這樣就能夠到桌子上的美味。看那神情,已經把目光聚焦在盒子上了,美味盡在咫尺,可是就夠不到啊。

吃飯了,家長們在吃飯,可憐的蛋黃只能在桌子下嗅著美食的味道,把頭搭在家長的肩頭,看著桌子上的美食,心裡那個難受,看著家長吃的香,很想吃一口,可是上不去桌子啊。

家長看著一臉可憐樣子的蛋黃,也會給它一點吃的,當然也會給它喝一點啤酒。家長說:“最後一口發財酒給你了。”不知道蛋黃喝完後是什麼感覺。

家長們吃完飯了,桌子上什麼也沒剩,

蛋黃真的很憂鬱啊,頭放在桌子上,對一桌的美味還是很眷戀的,但是自己沒吃到,只能去想了。

蛋黃的坐姿真的很標準啊,有模有樣的,身體也很強健的說。不知道它要保持這個姿勢要多久,可能心情真的很糟糕,是不是在等著家長來安慰它呢。

不讓我和你們一起吃飯,我不讓你們玩電腦。霸佔電腦椅,看你們怎麼玩。蛋黃心中竊喜著呢,家長看著也覺得很可愛。

又不聽話了,還不下來,家長要玩會電腦,你在邊上看著吧,來頂個玩具吧,這樣你就不打擾家長了,不要掉下來啊。看來蛋黃還是個乖孩子,頂著玩具還挺認真。

這就是蛋黃,有點憂鬱範的蛋黃,家長有了寶寶,也依然愛著的蛋黃,不過家長也表示,養了狗狗,又生了寶寶,感覺兩個小皇帝真的是在挑戰自己的性格,相信有狗狗又有寶寶歡樂一定比別人家多。

這就是蛋黃,有點憂鬱範的蛋黃,家長有了寶寶,也依然愛著的蛋黃,不過家長也表示,養了狗狗,又生了寶寶,感覺兩個小皇帝真的是在挑戰自己的性格,相信有狗狗又有寶寶歡樂一定比別人家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