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們的座駕,出行的寵物推車

小孩可以有嬰兒推車,狗狗當然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寵物推車,當狗狗一點點地長大,家長再也抱不動它們的時候,寵物推車就派上了用場,讓狗狗們坐在車子裡,家長推著它們出行,也可以保證狗狗們的安全,不用再辛苦地抱著它們了。會員“mylulu_vivian”就為自己的狗狗們買了寵物推車,讓狗狗們的出行更開心,家長也更放心。

貨一到家裡,狗狗“edo”就霸佔上了新來的東西,不管是什麼先佔先得。會員“mylulu_vivian”說:“寶貝們的代駕到了,還沒拆封edo就霸著了,直接睡上面,閨女啊,這個可是主要給妹妹用的,你不能像強盜似的啊。

拆開包裝,把狗狗們的座駕組裝了起來,紅色的座駕,360度旋轉的前輪,狗狗坐在裡面會是怎樣的呢?家長這樣推著它們出去一定也很拉風。

把狗狗們放到車內,狗狗們很開心,兩個狗狗在裡面也不顯得擁擠,以後出行在路上不用擔心狗狗亂跑,狗狗在車裡也顯得很乖。

當然推著它們不代表不給它們自由走動的時間,而是到了沒人的開闊地在把它們請下車,讓它們自由自在的玩耍。

寵物推車的顏色也多種多樣,越來越具有美觀性,其功能性也在不斷地完善,越來越貼近家長的心,隨著寵物用品的增多,

越來越多的寵物商品也更具有了分擔家長負擔的作用。寵物推車讓你在帶狗狗出去玩的時候不用擔心狗狗亂跑,下雨也不會弄髒狗狗。夏天的時候,寵物推車還可以為它們遮擋一下日光。

寵物推車較適合中小型犬,當然大型犬幼時也可以用推車。

狗狗小時候家長或許可以抱在身上,帶著它們出去,再大一點,重一點,家長在外面抱一段時間就會感覺很累,所以寵物推車可以成為你的選擇。如果家裡養了兩條或者兩條以上的狗狗,也可以購買寵物推車,好幾條狗狗出去常常會力不從心,如果把它們放在車子裡,會減少很多麻煩,也讓你的出行不會太累。

家裡的狗狗是否應該買寵物推車,要看家長自己的意見,有的家長喜歡讓在狗狗路上自己走,有家長是擔心狗狗在路上走危險等等,所以是否要用寵物推車,家長們意見也會不同,只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了。當然有的狗狗比較小,抱著也不會很累,可以不用買寵物推車的。對於家裡養了三四隻狗狗,

帶他們出去顧不過來的話,可以買寵物推車。寵物推車有其優勢也會有其缺點,因為體積很大,推著它有時會很不方便,不適合長途旅行帶著它。不過寵物推車在炎炎夏日可以為狗狗遮擋陽光,在雨天可以避免雨水淋濕是不可否定的。同時寵物推車讓狗狗離你更近,不會擔心它們在外走丟,也不會為照看好幾個狗狗而感到不知所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