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聖伯納有著怎樣的性格?

聖伯納犬(saint bernard),又名(聖伯納德犬)原產丹麥,在瑞士也有悠久的歷史,但19世紀中葉,數量越來越少幾乎到了滅種的地步。體重能達100公斤,

身高最高可近90CM。聖伯納狗個性十分溫順,容易親近,對小朋友十分寬容。它忠於主人,容易訓練。如果給予足夠的空間、食物、運動量,就可以成為很好的家庭犬。

聖伯納犬是超大型犬,個性十分溫順,容易親近,善良、友愛,它忠於主人,喜歡與小孩在一起,適合與小孩做伴,對小朋友十分寬容。容易訓練,擅長救生,能適應寒冷的氣候。在丹麥,每當暴風雪來臨,它們便大顯伸手,在茫茫雪原中救出過無數遇險者。但需要較大的空間,因此不適合城市飼養。如給予足夠的空間,食物,運動量,能成為很好的家庭犬。

整體來說,聖伯納犬是深受人們喜愛和讚賞的寵物狗品種之一。它體型較大,性格十分的溫順。聖伯納犬還非常的善良友愛,

非常容易親近。它喜歡與人和小孩一起生活嬉戲,對孩童十分的寬容而且有較為有耐心。聖伯納犬有非常強的適應能力,而且生命力很強。這樣一種讓人喜愛的寵物狗,它有什麼生活習性你知道嗎?

如果是野外生活的聖伯納犬,它們都喜歡群居,而且在群體中有著明顯的等級之分。在一群聖伯納犬中,總有一個領頭的老大,支配管理這整個群族。這個帶頭領隊的聖伯納犬不准對方向另一隻犬排過尿的地方排尿;其餘的狗狗可在頭犬面前搖頭、擺尾,耍頑皮,或退走、坐下或躺下,當頭犬離聖伯納犬開時,才可以站住。

聖伯納犬有著很強的領地意識,家養的寵物聖伯納犬也同樣如此。它們會用自己獨特的氣味來標注自己的領地方位,

而且會經常地更新。當有外來的犬種或者其它的寵物闖入時,寵物狗就會變得非常地謹慎,為了護衛自己的領地而變得具有攻擊性。當然很多擅自闖入的寵物看到領地主在,就會變得不敢看領地主,而且假裝無事然後在退出領地範圍,而避免廝殺鬥爭。

比格犬

日常生活中,小狗被魚刺卡住的現象會經常遇到。一般而言魚刺、骨渣及果殼等異物很容易卡在狗狗的扁桃體下端、舌根等部位,對狗狗造成一定的傷害。那麼小狗吃了魚刺怎麼辦?只有採用正確的方法解決,才能降低魚刺對狗狗造成的傷害。

對於比較小的魚刺,狗狗能隨著食物的吞咽自然咽下去就行。如果在吞咽的過程中感覺刺痛,主人可以幫助狗狗進行吞咽,比如用手電筒照亮咽喉,用小勺壓住舌背,認真檢查咽峽部,如果發現魚刺小紮的也不深最好用長鑷子夾出來。

對於較大的而且紮的比較深的魚刺,狗狗無論怎麼吞咽都無法除掉它,狗狗主人需要觀察狗狗的表情,如果狗狗疼痛不減,

經過檢查發現其喉嚨的入口兩邊及四周發現不了魚刺,這時主人最好帶狗狗帶醫院就診,在獸醫的幫助下把魚刺除掉。當魚刺卡在狗狗嗓子裡,主人千萬不要讓狗狗通過吞咽食物的方法來除掉魚刺,因為大量的食物不僅不會除掉魚刺還會使其紮的更深,更不容易取出來了,甚至還會造成狗狗因感染而發炎的嚴重後果。

小狗吃了魚刺怎麼辦?以上就是針對狗狗卡在魚刺最基本的解決方法,作為狗狗的主人最好掌握這些常見方法。由於防止狗狗被魚刺卡在,生活中最好不要給狗狗食用魚肉或者食用不帶刺的魚肉,這樣就能降低狗狗被魚刺卡住概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