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站不起來怎麼辦?如何處理?

1440

小編曾聽到狗友說,自己的狗狗寶貝突然間就站不起來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然而此時的主人面對狗狗的情況肯定是又著急又擔心。擔心寵物狗是不是已經患上了某些嚴重的疾病。然而如果你的狗狗真的站不起來了,那麼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處理呢?

狗狗站不起來原因一:

可能是狗狗攝入的營養不夠,或者嚴重缺乏鈣質營養。我們知道,在寵物狗成長的過程中是需要很多營養物質的,特別是在幼犬成長時期,其鈣質是身體發育、骨骼生長最為關鍵的營養。一旦缺乏鈣質,狗狗的骨骼發育就會受到嚴重影響。導致狗狗無法站立也是經常的表現。

如果是因為狗狗缺乏而導致它無法站立,最簡單的解決方式就是趕緊給狗狗補鈣。平時多給寵物狗吃一些鈣營養豐富的食物,如果條件允許也可以給狗狗吃一些鈣片等營養素。當然,為寵物狗補鈣也需要注意,

適量很重要。因為缺鈣或者補鈣過量,這對狗狗的身體成長都是無益的。

狗狗站不起來原因二:

從醫學角度來說,導致寵物狗無法站立的原因還有可能是狗狗患有關節炎方面的疾病。如,狗狗關節炎、髖關節發育不良等等,這些疾病都會導致寵物狗站不起來。而且這些疾病還有可能影響狗狗一生,讓寵物狗一生受其所害。

如果已經確定是因為關節疾病導致寵物狗不能站立,這種情況一定要趕緊進行治療。平時可以給狗狗吃一些治療關節炎疾病的藥物。當然,具體應該如何治療,家長也不能擅自決定。任何藥物的使用或者是治療方法的選擇還是應該聽取獸醫的建議和安排。

狗狗站不起來原因三:

寵物狗除了缺鈣、關節炎疾病等不能正常站起來之外,

當寵物狗身體缺乏維生素的時候,也可能導致狗狗不能站立。當然,要確定是否是因為這個原因,還是的帶寵物狗去醫院做檢查。比如說,我們知道維生素D有調節鈣代謝,促進鈣的吸收的功能,如果寵物狗身體缺乏維生素營養,那麼鈣營養就不能很好的吸收,而缺鈣的狗狗骨骼發育就會受到影響,也會導致狗狗不能正常站起來。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導致狗狗不能站起來的原因有很多。除了以上一些,還有其它的原因也可能導致狗狗不能站起來。比如說,嚴重的感冒或者患有其它疾病的狗狗;犬瘟細小等等都可能導致狗狗身體虛弱而無法站起來。面對狗狗不能正常站立的情況,

一定要重視起來,找到原因然後趕緊處理,避免狗狗病情加重,也努力讓寵物狗能重新的在站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