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毛髮枯燥怎麼辦?如何處理?

對於長毛狗來說,一身柔順富有彈性的毛髮是非常重要的。然而,現實生活中很多的長毛狗其毛髮的質地並不太好,枯燥、打結、沒有光澤,這也使得狗狗看上去不瀟灑美麗了。那麼,狗狗毛髮枯燥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處理呢?

首先,狗狗毛髮枯燥要看看是不是狗狗身體出現問題。如皮膚疾病、身體營養不良等等。臨床研究顯示,狗狗毛髮的生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等眾多的營養,一旦缺乏營養,狗狗的皮毛就會變得枯燥。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防止狗狗毛髮枯燥,在飲食問題上就要注意。為狗狗提供營養足夠豐富全面的食物,當然如果發現寵物狗身上有紅腫、掉毛的情況,那麼也一定要去醫院檢查,看看是否感染皮膚病,然後及時的進行治療。

其次,要處理狗狗毛髮枯燥的問題,在日常養護方面也需要特別注意。平時要為寵物狗選擇更為合適的寵物香波,

特別是長毛狗要堅持每天梳毛,及時的清除毛髮上的污垢保持毛髮乾淨。同時,可以帶狗狗曬曬日光浴,或者給它做做按摩,促進身體血液迴圈,這對毛髮的健康生長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