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怕吹風機怎麼辦?如何處理?

很多的狗狗都害怕吹風機,當你將吹風機對著它吹的時候,它會尖叫,會到處亂串。當然,也有不害怕吹風機的 狗狗,每次洗完澡之後,

都能冷靜的讓主人給它吹幹毛髮。那麼對待那些害怕吹風機的狗狗來說,應該怎麼辦,家長應該如何處理呢?

狗狗初次面對吹風機害怕那是非常正常的情況,在狗狗的意識中,吹風機就是敵人,而且是可能威脅到自己安危的敵人。第一次面對這種會出風的東西,狗狗不明白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為此它會害怕、會緊張、會恐懼、會到處亂串、亂叫。

要想解決這個問題,還得花些時間,讓狗狗能慢慢的瞭解吹風機。比如說,在狗狗年幼的時候就開始對它使用吹風機,當然在剛開始使用的時候一定要使用小的風力,減少吹風機對狗狗的刺激。慢慢地讓 寵物狗明白,吹風機不會傷害它,而且在洗完澡之後吹幹身上的毛髮過程中還很舒服,

慢慢地狗狗也可以接受吹風機,等到它長大之後也就不會在那麼害怕吹風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