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夏日毛毛飛,小羽的剪毛記

夏天,狗狗們體毛濃密,並且容易掉毛,家裡有時候就會狗毛亂飛,家長要及時的清理,同時狗狗們也會舔掉下來的毛,弄得滿嘴都是毛毛。家長會選擇為狗狗剪毛,剪毛後的狗狗會變得清爽很多,當然也不要剪的太嚴重,否則在炎熱的夏天容易曬傷狗狗的皮膚。會員“fairywitch”就為家裡的狗狗小羽剪毛了,剪毛後的小羽看起來更帥氣。

剪毛前,家長給小羽準備了美味的營養餐,讓小羽吃個飽,感受家長對小羽的好,小羽吃的也很開心,因為這餐絕對的棒極了。會員“fairywitch”說:“給加餐的原因就是老娘要給你送去剪毛了,

都弄成什麼樣子了,先讓你歡樂一下,然後你給我漂亮的回來。”吃飽喝足了,家長給小雨套上牽引繩,開始出門到寵物店去。

到了寵物店,小羽被放到剪毛的檯子上,一直望著家長,一臉的不情願,好像在向家長求救,家長看著也裝作不理睬,小羽也只能乖乖的了。小羽心想原來給我加餐是另有原因啊,要是這樣就不吃了。小羽正在遺憾自己身上的毛毛被剪掉,會員“fairywitch”說:“以前其實挺乖的,這次居然上兩個人,研究下來,居然身上有跳蚤,還有很多跳蚤大便,吐血,死孩子就知道滾草地、趴地上,去桃花島之前剛驅過蟲!”

剪完毛的小羽看上去比原來苗條了,雖然苗條一詞適合美眉,但是此時的小羽也毫不遜色,看上去很帥。拍照時還表現出一種不滿,但是家長過來了,心情也慢慢平靜了。小羽又現出一種萌萌的樣子,多餘的毛毛剪掉後,身材也修長了,家長也很滿意。

走出寵物店拍個照吧,看樣子小羽還不配合,可能感覺被家長騙了,心情有些不爽,本以為出去遛彎,高高興興蹦蹦跳跳的出來,

卻是剪毛毛,堅決不配合拍照。最後還是看在家長對小羽的愛上,小羽對著家長輕輕的一笑。又萌又可愛,表現出對家長的理解。剪了毛毛的小羽和之前比似乎沒有多大變化,仔細觀察,比以前的造型帥多了,走在街上會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