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戴安全帽,出行安全很重要

家長注意了,狗狗開始以自己的行動告訴我們,出行開車要注意安全啦。會員“阿麼”就為我們分享了一組照片,家裡的可愛小松獅帶上安全帽有模有樣,告訴主人出門注意安全啊,一定要帶上安全帽。

對於安全出行來說,不僅家長出行要注意安全,帶狗狗出行也要注意安全。近來,報導中時常看到有狗狗出門發生事故,多是家長不注意狗狗的安全問題,出門遛狗不給狗狗戴上狗繩,讓狗狗自己走,有時狗狗就走失了,這時候家長才開始去擔心,似乎已經晚了。還有的狗狗過馬路被車撞了,這也是家長不注意狗狗安全惹的禍。

所以家長出門不要疏忽大意,不要認為自家的狗狗很聽話,就不用牽引繩,外在的環境我們不能預料,因此出去遛狗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

家長們給狗狗戴好安全帽吧,讓狗狗快樂的成長。當然狗狗也希望家長出行安全,所以我們在出行的時候也要注意安全了。看著會員“阿麼”家戴著安全帽的狗狗,不僅僅在提醒我們注意安全,更貼心的是家長們也要注意帶狗出行保護好我們的狗狗啊,不要等到後悔時,再去傷感。愛狗狗,給狗狗一份安全的保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