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乖乖的饞狗狗,微笑也不給你吃

都說狗狗很饞,但是狗狗有時候也很聽話的,可是聽話又不給吃的,就很鬱悶了。別人吃,狗狗看著,還不停地流口水,不停地賣萌,結果沒人搭理它,賣萌也沒有用。不過聽話的狗狗,家長一定會額外獎勵的。上周,會員“pinkyst”帶著陽少去朋友家玩,朋友給陽少做了小孩子喜歡吃的薯條,絕對是自家做的,相比肯德基、麥當勞裡面的薯條要好上千倍。

薯條上桌,可愛的微笑天使“糯米”看著薯條,貌似在詢問,我可以吃嗎?那種眼神,貌似在徵求家長的同意。嗅到薯條香味的狗狗“糯米”早已經按耐不住想吃的心情,可是狗狗是一個乖孩子,

家長不允許不會輕舉妄動的。

原來是給家裡來的小客人吃的,“糯米”在邊上看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看著小客人吃的那麼香,狗狗一直在用眼神來博取家長們的同情心,給狗狗吃一點,讓狗狗品嘗一下美味。

可是家長們沒有被狗狗的眼神所打動,於是可愛的微笑天使“糯米”想用它的萌態打動家長,看它笑得多麼燦爛,好像在說給我吃一點吧。看在我對客人們的友好表現上,看在笑臉相迎的份上。

家長們還是沒有給狗狗吃,狗狗就自己靠近了,距離薯條已經近在咫尺,可是就沒到嘴邊,被小客人陽少吃了一口,但是狗狗還是微笑面對,萌萌的樣子很可愛。

不知不覺薯條被吃沒了,家長只顧著拍照了,也沒有給全程微笑的“糯米”一塊薯條。糯米一定很失望吧,小客人陽少伸出手摸摸“糯米”的頭,安慰它,好像說你真乖。然後吃下最後一根薯條。狗狗“糯米”無語了,不過還是在微笑著,這麼乖,家長一定會獎勵好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