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閒暇時光,帶狗狗到綠地遊玩

生活的忙碌讓家長們疏于對狗狗的照料,每天狗狗用期許的目光看著我們,我們也只能給它一點小小的安慰,或者帶著它在社區附近走走,讓狗狗感受久違的戶外氣息。週六、周日有時間帶狗出去玩玩,可是有時候又被聚會所佔據,所以對於狗狗我們也會有一些愧疚,狗狗卻很理解家長,不吵不鬧,安靜的等待家長有時間帶著自己出去玩。

在週末多帶狗狗出去玩玩,讓它們感受戶外的清新空氣,在綠地上盡情的奔跑,這不會員“虹橋小妖精 ”就帶著家裡的狗狗子彈到綠地去散步了。

會員“虹橋小妖精 ”說“子彈來到綠地,

才跑了兩圈就累趴下了,現在40斤了,明顯體力不支,人一坐下,它也坐下了。”

看著子彈伸著舌頭,氣喘吁吁的樣子,是真的累了。綠綠的草地,漂亮的子彈,靜靜地趴在草地上,用深情的眼睛看著關心它的主人們。主人們也應該注意保持子彈的身形了,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40斤啦,要注意保持體形啊,寧願瘦點不能胖啊。”

狗狗是快樂活潑的,特別是中大型狗狗更需要經常的遛遛,讓狗狗多接觸環境,感受自然的氣息。多鍛煉下狗狗保持苗條的身材,讓狗狗更活潑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