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楠溪江三日遊,你去了還想去的地方

自然界的美景只有去了才知道他的美麗所在,當我們身臨其境的時候,才能設身處地的感受大自然,高高的山,藍藍的天空,楠溪江帶狗出遊還留有美好的回憶,讓人回味無窮。會員“小磊”最早分享了楠溪江出遊的照片,看到那美麗的山水,讓人真的很嚮往,無疑是帶狗出遊的好地方。

青山綠水,岸邊泊著小船,古樸的建築,透著一種閒情逸致,給人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那綠竹生機旺盛,那綠水養育著一方人,溪水潺緩流淌著這裡的寂靜,在這裡的遊客深深的為這的美景所吸引,也被這裡的美食所打動。

狗友們回來還津津樂道那裡的美食,對那裡的菜品讚不絕口,有的狗友還期待著下一次能趕上去楠溪江遊玩。

出外遊玩,怎麼能少了我們的狗狗,讓狗狗也和主人一起同樂。雖然在楠溪江遇到了各種預想不到的問題,但是都在狗友們的互相幫助下,順利的走過來。雖然過溪水狗狗總是跌下石墩,看著狗狗們的樣子又驚又喜。當碰到一些農家的牲畜時,狗狗們是好奇,雖然也遭遇了一頭驢的不滿,但是有驚無險。狗狗玩得很開心,家長也很高興,家長一邊照顧狗狗一邊拍下精彩的瞬間,

更多的是拍自己的狗狗。

有山的地方就會有水,山水相依,美景無限,遇到水,家長們也想要狗狗在水中盡情地玩耍,感受這水的柔情。在岸上也給狗狗留個影像,讓美好的回憶定格在這一瞬間。

來到楠溪江遊玩,也要買一點小東西留作紀念,楠溪江也有許多的小商品供遊客挑選,如果你喜歡哪一個東西,就可以買下來,留作此次遊玩的紀念品。

楠溪江三日遊,留下的精彩還在等狗友們慢慢回味,

等明年再去的時候,再去體味你曾走過的路,吃過的美食,或許每一次的心境都不會相同,讓狗狗也陪著你一起遊玩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