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美食DIY——牛肉丸子

製作難度:★★☆☆☆
製作時間:20分鐘

【原料】

1.玉米粉、兩個雞蛋、牛肉肉餡

肉餡和玉米粉的量見上圖,但是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增加一些玉米粉的含量。

【步驟】

1.將雞蛋打散,加入玉米粉攪拌,讓玉米粉完全溶解在蛋液裡面,記得攪拌的時候要順著一個方向攪拌,然後將玉米蛋液倒入牛肉中。

2.將牛肉和玉米蛋液充分攪拌在一起,在這個時候要加一小勺鹽,家裡常用的鹽罐的小勺這麼一勺就夠了!
這裡要解釋一下,狗狗不是絕對不能吃鹽的,而是不能攝取過多的鹽分,因為它們的肝臟腎臟對排解鹽分的能力比較弱,以至過多的鹽分會留在狗狗的體內造成皮膚病等一系列問題,所以我們才提倡不要給狗狗吃人吃的東西。

3.直到肉餡變成下圖的樣子,這個時候嘗試一下揉丸子,可以成型就ok了!

4.根據自己的喜好將肉餡揉成丸子的形狀,當然也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揉成各種其他的樣子,pinky就打造了愛心丸子、米奇丸子、三角丸子、四角丸子等。

5.最後將成型的丸子放到蒸鍋裡面大火煮10分鐘,煮到用筷子戳進丸子裡面不會有液體冒出來就可以出爐了!記得在蒸鍋的下面鋪上一層紗布,這樣煮好的丸子不會粘在底部。

【Tips】
原料也可以換成豬肉陷,那麼就是豬肉丸子了!做好的丸子可以放在室內三個小時,等完全冷卻之後冰在冰箱裡面,給狗狗吃的時候拿出來微波爐稍微加熱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