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控制狗狗飯量的方法

絕育的狗狗:做了絕育的狗狗很容易發胖,而且食欲也很好,為了減少因為肥胖引起的其它疾病,我們要在狗狗做了絕育手術傷口恢復完開始,就給狗狗限制飯量。

肥胖的狗狗:有些狗狗的品種天生就容易發胖,比如巴哥、鬥牛、京吧等等,所以他們要比其它的犬種在餵養的時候更注意一下它們的飯量。

年老的狗狗:年老的狗狗一來消化能力差了,二來許多老年疾病都會因為食物中含有太多的蛋白質而引起病情的惡化。不過還好的就是,狗狗進入老年食欲也會下降,所以對於年老的狗狗控制食量似乎倒不是特別難。

幼年的狗狗:在生長期的幼犬吃東西是十分瘋狂的,如果不適當的控制喂給量,狗狗很容易撐著,所以這個時候控制狗狗的食量是必須的。不過還要說一句,如果盲目的少給會引起狗狗的營養不良,最好的辦法是參考狗狗糧食袋上針對不同體重不同生長期的參考餵食量,通常大品牌的狗糧袋上都會有。

控制狗狗吃東西有的時候真是挺難的,通常我們都沒法忍受狗狗期待的眼神,不過把狗狗喂饞了倒是有一個好處,就是你要是想讓它少吃就給它純狗糧就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