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母貓當“奶媽”,悉心照顧小奶狗

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這只可憐的小狗被它“麻麻”拋棄了。後來克利夫蘭動物保護聯盟的工作人員就將這只小狗諾蘭德(Noland)送給母貓樂琳(Lurlene)照顧。母貓和小狗非常的投緣,而且母貓樂琳對小狗也非常的照顧,對小狗視如己出。

小狗----諾蘭德上周在動物收容所出生,然而出生還不滿一天,它就被拋棄了。這麼小的狗狗不能沒有“麻麻”,所以工作人員決定由育有4只小貓的母貓樂琳照顧諾蘭德。剛開始的時候,人們還在擔心母貓是否願意收留這只可憐的小狗。然而意想不到的是,母貓樂琳十分喜愛小狗諾蘭德,

不僅給諾蘭德哺乳,還時常把諾蘭德護在自己的爪下,好似對待親生的小貓一般。

克利夫蘭動物保護聯盟的工作人哈威女士也表示,每天,小狗諾蘭德會和母貓樂琳的“貓貓家庭”一起待上9小時左右。同時,哈威女士指出,克利夫蘭動物保護聯盟目前仍專注於照顧小狗諾蘭德,並未考慮把它交由他人收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