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些行為會被狗狗認為是挑逗?

狗一直都是人們最真誠,最忠誠的朋友,它們對主人忠誠服從,可以和家人和諧的相處。然而在現實生活中,也時常有狗狗咬人的情況發生。其實很多時候並不是狗狗有意咬人的,而是對方故意挑逗狗狗,當狗狗認為有威脅的時候它可能就會發起反擊。然而,生活中哪些行為會被狗狗認為是挑逗呢?

一般來說,有時候挑逗可以給更好的活躍人和狗狗之間的娛樂氣氛,但是有寵物研究者認為,挑逗寵物禍患無窮。挑逗就是反面的訓練,讓寵物正常的行為規範喪失殆盡。另外,犬的特性是高度敏感,它們對環境、氣候、時間、活動的物體和氣味的細小改變都會做出相應的反應。

隨意的挑逗會讓狗狗養成沒規矩不成方圓的壞習慣,當它一出門就會突然追人、咬人,追犬、咬犬,撒歡亂叫等。而且,狗狗的特性是高度敏感,它們對環境、氣候、時間、活動的物體和氣味的細小改變都會做出相應的反應,

都有可能在瞬間突然襲擊人,甚至包括主人。

有時候你手上哪一個狗狗愛吃的零食,給它然後有不給它,一會送到它嘴邊然而就是不讓狗狗吃到;有時候給狗狗餵食的時候將準備好的食物有端走或者在狗狗正在吃的時候端走它的食物,這些行為在狗狗眼裡都可能是惡意的挑逗和威脅,特別是在狗狗正在吃東西的時候端走它的食物,就會激起它的不滿,此時的狗狗就會心懷憤怒甚至攻擊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