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嫉妒心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狗也是有嫉妒心的,當主人對其它寵物表現非常親密、友好的時候,狗狗就會心生嫉妒。當然寵物狗嫉妒的時候也會表現出一些行為和特徵,那麼你知道狗狗嫉妒心會有哪些行為表現嗎?

一般來說,當寵物狗表現出嫉妒心的時候,它的狀態可能有很多不同種。有時候狗狗的嫉妒心表現在對主人非常的冷淡,精神很低沉表現很鬱悶;有時候因為嫉妒心,狗狗也會變得很有攻擊性,對於搶走主人愛的對手,狗狗會表現出極大的攻擊性,會對它大聲的吠叫,甚至會發動攻擊。

其實在狗狗的心理,它們都希望能得到主人全部的愛,注意這是一種想獨佔的愛意。有寵物專家人為,這是犬將主人作為領土一部分的行為表現。然而當主人對其它寵物表現出過分親密的行為或者是特別關心和愛護時,狗狗的嫉妒心就會增強,同時表現出一些嫉妒行為。

作為主人,在自己狗狗注視的情況下,還是理性的和其它寵物保持一定的關係和距離吧,不要讓自己的狗狗吃醋發脾氣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