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雪橇犬容易相處嗎,性格溫順嗎?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大型的寵物狗,雖然體型龐大,而且外形也有些類似狼,但是它的性格卻非常的和藹,具有忍耐力,性情溫順,可以和家人友好的相處。阿拉斯加還是優秀的工作犬,喜歡戶外運動,它們被稱為“朋友狗”而不是“孤僻狗”。

在生活中,阿拉斯加雪橇犬給一種高傲、成熟、穩重的感覺,其實骨子裡是非常活潑、忠誠、深情的寵物狗。阿拉斯加不僅是伴侶犬還是非常優秀的工作犬,它們擁有驚人的耐力和速度,在極低生活的時候,它們主要的職責就是幫助主人拉雪橇。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非常古老的犬種,早期的楚克奇人對阿拉斯加犬付出了很大的關愛來培養它們溫順友好的性情。使得阿拉斯加成為一種對人類不設防的動物,幾乎不會出現主動攻擊人類的現象。它們對主人忠誠服從,喜歡與人親近,也總是渴望家人的陪伴,喜歡與家人嬉戲玩樂,

就是對待陌生人也很親熱。

由於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好脾氣,這也使它不能很好的完成看家護院的工作。它們看到陌生人不會懼怕,經常還會搖尾巴表示友好,無論是朋友還是陌生人都很容易與它接近它。阿拉斯加還可以與其它寵物狗和平共處,它們不容易疑生嫉妒心,當然需要注意的是,當它受到威脅或者是攻擊的時候,阿拉斯加雪橇犬也會進行自我保護,迅速反擊敵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