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外形特徵,長什麼樣子?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體型健壯,體格硬朗,與哈士奇相似,但是比哈士奇體型更大一些。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外形俊朗優美,有狼一樣冷峻的外表,但是內心卻忍耐友善。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頭部比較寬深,但不顯粗糙和笨拙,它與整個身軀比例協調,而且整個眼神非常的溫和柔美;狗狗的鼻子、嘴唇、眼瞼多為黑色;耳朵中等大小,與頭的比例協調,耳朵為三角形,肩部略圓,頸部健壯呈適當的拱形,身軀結構緊湊但不顯短,背部直且向著臀部略斜。腰部硬且肌肉發達。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四肢前腿骨骼肌肉發達,膠骨短且強壯,自側面看時略斜,腿部肌肉非常發達,腳趾趾緊且拱起。阿拉斯加的步態非常的穩健、平穩、有力,它的體格大小還使得它行走非常的敏捷。狗狗的身軀還覆蓋著緻密的毛髮,顏色多為淡灰色至中等程度的黑色、貂黑色。

阿拉斯加雪橇犬常年生活在寒冷的極地地區,有很強的忍耐力和適應能力,因此它們對環境的要求不高。由於常年生活在寒帶,使得它不甚耐寒,飼養的時候需要準備一個比較涼爽的環境。此外,阿拉斯加雪橇犬還需要足夠多的運動,飼養的時候家長也應該給滿足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