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雪橇犬能吃雞肝嗎?好不好?

雞肝可是狗狗們最鍾愛的食物,如果你的狗狗挑食、厭食,就可以準備一些雞肝來幫助刺激它們的食欲。雞肝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而且帶有狗狗們非常喜歡的腥味。那麼阿拉斯加雪橇犬能吃雞肝嗎?對它身體好不好?能夠長期大量的吃嗎?這些問題我們還得做更全面的分析哦。

作為家長要清楚的知道,雞肝雖然是富含營養,極具價值的且阿拉斯加雪橇犬很喜歡的食物,但是餵養的過程中也應該適量,不能長期、單一、大量的餵食。給阿拉斯加雪橇犬吃雞肝,還應該參考它日常的飲食習慣,觀察它的身體情況在實際決定。既不能多喂,但也不能不喂。

如果阿拉斯加雪橇犬身體體質比較脆弱,容易感冒、腹瀉,就可以適當的多餵食一些雞肝,幫助狗狗補充足夠的維生素A,維持呼吸道和消化道上皮細胞的完整性,以增強機體抵抗力。

當阿拉斯加雪橇犬胃口差,

不想吃東西的時候,還可以準備一些雞肝,拌在普通的狗糧或者其它食物中,幫助提高狗狗的食物,逐漸恢復消化道功能,讓狗狗能正常的飲食。【注意,因為雞肝蛋白質、維生素等含量高,如果阿拉斯加雪橇犬體質較差或者身體太瘦弱,就可以適當的多餵食一些。】

此外,在正常的情況下(阿拉斯加雪橇犬非常的健康健壯),平均每個星期為它準備一頓雞肝即可。千萬不要喂太多,因為長期吃肝狗狗體內能量過剩會引起肥胖且誘發其它病症。而且,大量的吃雞肝,攝入太多的維生素A,狗狗還容易出現維生素A中毒的情況。同時雞肝含磷高而含鈣低,且磷對鈣的吸收有抑制作用,這對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骨骼發育和成長有著很大的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