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濕身照,歡樂的三日遊

端午楠溪江三日遊,感受這水的世界,在潺潺的溪流中,滌蕩一份自然的清涼,感受自然的氣息。狗狗們在這裡玩的也很開心,遇到水的狗狗們也表現出不同的反應,有的狗狗喜歡這水,有的狗狗更希望在陸地上行走,但是在楠溪江這水的世界裡,狗狗怎麼也不能保證身體不沾一滴水。在過石墩橋時就有很多狗狗落水,這橋的間距是狗狗們不能接受的,加上石上濕滑,狗狗就掉到水裡了。看看會員“鐵觀音”為我們分享的楠溪江狗狗濕身照吧。

最無奈的濕身:不想濕身的狗狗,抱著一個石墩就不走了,

腳都站在了水裡,估計內心有著強大的壓力,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濕身可真不是好事情,圍觀的家長們也過來幫助這只嚇壞的狗狗。

最勇敢的濕身:看著家長走得那麼快,狗狗急忙跳到水裡,跟上家長的步伐,既然陸路不通,只能走水路,狗狗施展開自己的游泳技能,

百米衝刺的的速度,遊過這條溪水。

最享受的濕身:這水如此的清,是最好的戶外沐浴場所,狗狗在溪水中自由自在地享受著,感受這水的柔情,讓自己放鬆一下。

最優雅的濕身:下水也要慢慢的,不能破壞自己的形象,更不能表現出緊張的心態,當然髮型也不能亂,看著從容的樣子,水中的倒影,暈開的漣漪,這是多麼優雅的入水啊。

最豪爽的濕身:這澡洗的一定很爽,來到岸上最霸氣的甩掉身上的水珠,這可真是濕身了,不過,在熱的天氣裡洗個舒爽的澡也很不錯。

最無奈的濕身:狗狗不想下水啊,急忙向岸上爬,而那一邊卻想讓狗狗洗個澡澡,狗狗好像在說,我才不要呢,有無奈,有恐懼,拼了命地向岸上爬。

水讓狗狗玩得很開心,濕身的狗狗表現也各不相同,讓家長們又驚又喜。清涼的溪水,美的世界,留下最好的回憶,也留下狗狗精彩的照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