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新寵綠鬣蜥,夏天的涼爽氣息

寵物成為我們生活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餵養它們的時候,也能感受到它們對主人的信任和認同,我們也能從它們的成長變化中得到快樂,不管它們是調皮、乖巧還是對我們示好,都能讓我們感到溫暖,特別是養狗狗的人更能深刻的體會這種快樂。除了養狗狗,我們還會選擇養貓、養魚、養龜、養兔子,當然也有養蛇、養貂、養蜘蛛等類型的寵物,不管養什麼,我們都能從中找尋到一種屬於自己的快樂。會員“Oscar阿姐”(圈姐)就為我們帶來家裡的新寵,一隻綠綠的清爽的綠鬣蜥寶寶。

綠鬣蜥在美國是受歡迎的寵物之一,據說每年都從中、南美洲的鬣蜥養殖場進口大量的綠鬣蜥,在美國的每個寵物店裡幾乎都能找到綠鬣蜥。在國內養綠鬣蜥的人也在迅速的增加,正走進愛它們的主人的生活裡。
會員“Oscar阿姐”說:“最近開始養爬蟲類的寵物,剛入手了只綠鬣蜥苗,

後面幾天開始慢慢打算入手爬蟲箱等造景飾品。”這不小綠鬣蜥剛剛來到家裡,圈姐就為小傢伙準備了一個小家,還精心的為它做了佈景,看著小家那綠綠的身材,就像夏日裡一抹清新的涼意。

小傢伙在警惕地看著外面的世界,看著拍照的主人,

好像在熟悉這新環境,感覺新家的味道,綠鬣蜥生長很快,能夠在3年內長到1.5-2m長,需要巨大的飼養空間。它還是一個素食主義者,喜濕喜高溫,溫度需要控制在26~35攝氏度,濕度為60%~80%基本為雨林環境,當然隨綠鬣蜥長大可適當減小濕度。

會員“Oscar阿姐”說:“剛入門爬蟲類寵物,

先養著試試,還算不太難養,長大那是非常的霸氣。”圈姐好像在想像綠鬣蜥長大的樣子,這就是養寵物的樂趣和快樂所在,希望看到自己的寶寶慢慢的變化過程。這不圈姐又弄了個新箱子,較之前的要大很多,佈景也霸氣了一些,濕度和溫度也更適合綠鬣蜥的生長,看來家長做了充分的準備。

小編也希望早點看到小綠鬣蜥長大的樣子,期待快快長大,小編友情提醒:在抓綠鬣蜥的時候,只要用手只把綠鬣蜥的“第三隻眼”輕輕的蓋起來,在眼睛後方,突起的正中央,有一個像鳳眼的物質,就是綠鬣蜥的“第三隻眼”,“第三隻眼”是它們類似感應器的東西。它們就不會掙扎,會讓你輕輕的撫摸它。

將它們抓起撫摩的時候,不要給它們太大的壓力,逐步和它溝通,這樣它在面對陌生人時,會表現得很輕鬆。經過一段時間的培訓,它們就會爬上主人的肩膀或是頭上,這表明綠鬣蜥對主人的信任,但當他的背部或頭被觸碰時,仍會對四周保持警覺並做出積極的反應。

在日常生活中,主人還是不要大意的去挑逗玩耍綠鬣蜥蜴,一旦惹怒了它,綠鬣蜥蜴是不會顧念情分的,對陪伴了自己多年的主人也會絲毫不客氣的攻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