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潛入公園,歡樂與汪同享

帶著狗狗,在路上走走,希望能有個寬敞的草坪讓狗狗自由自在的跑跑,可是這樣的地方越來越少,即便是公園,也開始對狗狗禁步。沒有地方玩,只能在路上、在社區走走。會員“suhmi1986”為了讓狗狗到公園和家長一起開心的玩,偷偷的帶著狗狗進去了。

“suhmi1986”第一次到這家公園的時候,被攔在公園門口,這一次從另一個門進,把汪抱在身前,用衣服遮起來了,順利的走進了公園,汪露出開心的笑容。

跑起來玩起來了,汪不用這麼開心吧,飛奔著跑向家長的節奏啊,汪盡情地跑著,在大大的草坪上感受著大自然的氣息。無憂無慮,家長看著汪開心的樣子,心裡也很滿足。

狗狗帶路向前走,這是要到什麼地方呢?不等家長了啊,看來狗狗很有目的性的,家長只有跟著狗狗一起走了,做好狗狗的小跟班。

一天就要介紹了,都看見落日了,汪看著家長,好像在徵求家長的意見,太晚了該回家了啊。玩了一天的狗狗很開心,也累了,回家的汪也要家長抱著回去了。

狗狗也需要到公園去玩,可是一些養狗的人不注意公園的環境,

使狗狗的名聲變差了,才會設置條例禁止狗狗進入,要想真正的給狗狗開放,還需要養狗狗的家長一起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質,帶狗狗去公園及時的處理狗狗的便便,人多的地方牽好狗狗,看好自己的狗狗,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爭取狗狗們能開開心心的進出公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