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肚子咕咕叫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4875

人經常會聽見自己的肚子咕咕叫,每當聽到這種聲音就表示肚子在提醒你應該進食了。其實狗狗的肚子也會咕咕叫,然而狗狗的肚子叫是不是也是肚子餓呢?會不會有什麼其它原因導致狗狗肚子咕咕叫呢?

1.狗狗肚子咕咕叫可能是由於寄生蟲引起的,我們常見的體內寄生蟲如蛔蟲、絛蟲等等,寄生蟲會導致狗狗腹瀉,也到造成狗狗肚子咕咕的叫。

2.有時候狗狗拉肚子,腸子就會分泌更多的腸液,反射性的就會加快蠕動,把生長在腸子裡的病菌排出去,因為這樣狗狗的肚子也會發出咕咕叫的聲音了。

3.有時候給狗狗換食物,因為狗狗腸胃不能很快的適應新的食物,腸胃就會加快蠕動消化食物,因此也可能導致狗狗肚子發出咕咕的聲音。

4.當狗狗腸胃消化正常的時候,食物在腸道內蠕動的過快的時候,也可能導致肚子發出咕咕的聲音。

此外,當寵物狗著涼,腸胃功能受到影響的時候,也會發出咕咕的聲音。當然,有時候狗狗肚子非常餓了,腸道內空氣擠壓蠕動也會導致狗狗肚子發出咕咕的聲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