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睡覺翻白眼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很多家長可能都看見過自家的狗狗寶貝在睡覺的時候翻白眼,在第一次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年輕的家長可能會很緊張、擔心,害怕狗狗出現了什麼問題。那麼,狗狗睡覺翻白眼實際情況是怎麼回事呢?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有家長說,狗狗翻白眼屬於很正常的情況。就像人類睡覺的時候也會翻白眼一樣。一般情況下,當狗狗正常入睡以前眼皮是抖動的,睡著後眼皮不會動了,也可能出現翻白眼的情況。對於狗狗來說這是是為了遮光,屬於生物本能。就像一個人熟睡之際輕輕翻開他的眼皮你就會看見他的眼睛是翻白的,而只有進入睡眠狀態的人或動物才會這樣。

當然,狗狗翻白眼也可能是存在其它的異常情況。比如說,狗狗患有眼疾,使得它睡覺的時候不正常的翻白眼。又或者已經感染細小、犬瘟,這些情況都可能導致狗狗睡覺翻白眼。

但值得注意的是,正常的狗狗翻白眼的時候不會有其它異常的症狀。而因為生病翻白眼的狗狗同時還會出現其它的病症。比如說,流鼻涕、抽搐、眼角流眼淚、眼角分泌物異常的多等等。當你發現這些異常情況之後就要注意了,感染帶它去醫院診斷、治療要緊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