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肚子硬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1254

狗狗的肚子應該是它身體部位最軟的地方,而且也是最為敏感的部位。平時狗狗是絕對不會輕易讓人觸碰它這個柔軟部位的。然而,有些時候寵物狗的肚子也會變得比較硬,這是怎麼回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狗狗肚子硬可能由集中情況造成,當然無論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作為家長都應該保持冷靜,要想辦法知道狗狗肚子硬的原因,之後才能尋找解決處理的方法。

狗狗肚子硬可能是一下子吃得太多了,其實狗狗對食物都有一種貪婪,生活在野外的寵物狗饑一頓飽一頓,因此當它們有東西吃的時候就會拼命的多吃一點,將肚子吃得鼓鼓的,如此在你觸摸它的肚子時就會覺得肚子變得硬硬地的。

狗狗肚子硬可能是腸胃脹氣了,當腸道發生扭轉,梗阻或吃了容易產氣的食物(如黃豆)的時候腸道及胃內的食物會產生大量的氣體,

造成脹氣。脹氣嚴重的寵物狗其肚子會鼓脹得很厲害,而且肚子也會變得很堅硬。

此外,腹水也是狗狗肚子硬的一個原因,同時腫瘤也可能導致狗狗肚子變得很硬。當然,這些情況的影響並不能馬上使狗狗的肚子變硬,因為腹水、腫瘤的影響寵物狗的肚子是一點一點變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