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牛頭梗有什麼品種,哪些種類?

牛頭梗犬起源於十九世紀的英國,主要的品系有白色牛頭梗和有色牛頭梗兩種,按照體型分類主要有標準型和迷你型兩種。牛頭梗最早是以運動員的姿態現身。而且在當時的年代,白色牛頭梗在熱愛鬥牛犬的人中間深受好評而且倍受歡迎。

牛頭梗犬的歷史可追溯到1835年,在後代的繁殖過程中,人們為了達到外觀上的標準,將這種狗狗與西班牙犬進行雜交,而在1860年,犬商詹姆士喜克斯將此犬加上英國獵梗,大麥町犬,西班牙波音達的品種,經過多次品種改良後,產生了現在的白色、平臉、強壯、四肢比祖先短小的牛頭梗

牛頭梗犬無論是標準型還是迷你型,它們的外形都非常的相似,幾乎只存在體型大小的差別,它們的樣子與性格都非常的相似。牛頭梗外形看起來奇特甚至有些醜,而且看起來也比較的兇惡,但是瞭解牛頭梗的朋友應該知道,

它一種對主人非常善良、友好、忠誠、耐心的寵物狗

牛頭梗犬以前多為紳士們飼養,紳士主人強烈要求公平競賽,而牛頭梗犬也被教以勇敢地進行自衛和保護它的主人,但主人決不允許它去嘗試挑戰,避免它們養成喜好爭鬥的習慣。牛頭梗犬天生擁有強烈的爭鬥性,特別是對狗狗,但是通過主人的訓練和管理,它們也可以和平的與其它寵物狗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