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牛頭梗表情,不同表情代表什麼意思?

牛頭梗犬麼有自己清洗明確的語言,它們傳遞資訊主要是通過表情,肢體語言和聲音。牛頭梗的表情非常豐富,而且每一個表情都代表了不同的意思。它們開心的時候也會“笑”,憤怒的時候也會“橫眉冷對”,傷心的時候也會“哀傷,悲痛”。

簡單的說,當牛頭梗高興的時候,它會使勁的搖晃尾巴,或者像高處跳躍,這是它最為常見的一種表達開心的方式。除此以外,牛頭梗臉上也會露出“笑容”,當牛頭梗笑的時候,它鼻子上會堆滿皺紋,上唇拉開,露出牙齒,眼睛微微的閉起,目光變得溫柔,耳朵向後拉伸,它的嘴巴也會輕輕的張開,而鼻子還會發出哼哼的聲音。你會發現開心是的牛頭梗,整個身體也會變得扭曲靈活,它給人容易親近的感覺。

牛頭梗犬天生有很強的爭鬥性,因此它也會憤怒。當它憤怒的時候,鼻子上提,上嘴唇拉的很開,露出鋒利的牙齒。此時它的眼睛會瞪得很圓,

目光變得敏銳鋒利,耳朵也會向後拉伸,鼻子裡發出較大的哼哼聲,聲音沉重低緩。同時,牛頭梗還會用力的跺腳,身體變得僵硬,尾巴陡伸或直伸,與人保持一定距離。當你發現它兩個前肢正下伏,身軀後坐時,就表示它會隨時發動對你的攻擊,此時家長就應該小心謹慎的處理。

當牛頭梗遇到強勁的對手,內心感到恐懼的時候,它的尾巴會下垂然後加在兩腿之間。它的臉部兩隻眼睛瞪得圓圓的,目光變得恐懼不安,它的耳朵向後拉伸,整個身體顫抖不安,同時會呆呆的立在原地,或者快速的逃跑後退。

當牛頭梗哀傷的時候,它的狀態看起來非常的可憐。它的頭會低低的下垂,目光無神呆滯,還會用乞求的目光看著主人,

它的眼神變得暗淡無光,變得沒有絲毫朝氣。而它的整個狀態也會變得萎靡低沉,生活中它會變得異常的安靜,不再顯露出它活潑開朗的本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