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可愛的小松獅,開心花溪遊

花溪在不同人的留影裡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的關注點不同,都會關注自己熟悉的東西,如果帶著狗狗遊花溪,那麼,大多數的景物裡都會有自己狗狗的影子。因為我快樂著狗狗的快樂。花溪總的印象是山清水秀,空氣清新,同時還有質樸的民風。

會員“莫幾莫幾”分享了花溪狗狗照片,可愛的小松獅,憨態可掬的超萌的樣子,讓人看著就有一種喜愛的感覺。

趴在路上的狗狗是不是累了啊,眯著小眼睛,看著就像一個活潑的小獅子,威風還差一點,因為面部表情看上去太可愛了。

感覺它的全身都是毛茸茸的,伸著小舌頭在賣萌呢,是不是以為家長會給你好吃的呢。走在街上一定也很拉風,會吸引許多人的目光的。

在找尋什麼呢?是不是發現了什麼奇跡,對於這個陌生的地方,狗狗好像很喜歡,看來它要仔細的勘察地形,熟悉這新的環境。

會員“莫幾莫幾”說:花溪的景色超美,狗狗也玩得很開心。在美景中放鬆心情,讓狗狗也快樂的成長,這是每個家長的心情,也是每個家長對狗狗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