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怎樣科學的餵養你的狗狗?

狗狗是很開心的事情,為我們的生活增加不少樂趣。對狗狗我們格外的關注,關心它的身體健康,關心它的外在衛生,同時也關心它的飲食情況,說到飲食,親們是怎樣餵養自己的狗狗呢?給狗狗喂狗糧應該有怎樣的度呢?會員“橙瓣”呼籲大家給狗狗喂狗糧,不要數著狗糧顆粒來喂狗狗。

“橙瓣”說:“艾豐小時候體重是2kg,陽陽體重是4kg,按照狗糧包裝上的說明,我買了個廚房秤,按照說明精確測量。當然現在大約知道了,不用這麼費勁了。但是對於剛剛養狗的人來說,請你買個廚房秤吧!不要數顆粒!真想打死那些說每天就給狗狗吃22粒狗糧就行了的人啊!”

數著狗糧顆粒喂狗是不科學的,雖然有人說多少顆粒是多少克,這是不準確的,因為不同的狗糧顆粒也不一樣。

有些主人很害怕自己的狗狗餓著,甚至認為吃得多才健康,不停地給狗狗吃狗糧,這樣狗狗會長得更加健壯,

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在幼犬期,過量的食物會使幼犬骨架發育太快而導致骨架結構畸形,對於成犬來說,過量的食物和相對缺乏的運動是導致肥胖的最常見原因,而肥胖則會導致如心臟病、糖尿病等諸多疾病。那麼,就少喂點,如果喂得太少,很容易造成低血糖,甚至營養不良。那麼,每次喂狗應該給它們多少狗糧呢?

對於幼犬:採用少食多餐的餵食原則,我們特別強調要少食多餐,最好在幼年時一日四餐,成年以後再變成一日兩餐。少食多餐是一種非常安全的餵食方式,每頓給狗狗吃得少,狗狗腸胃的負擔就小,它就不容易出現消化問題,多餐又可以解決狗狗肚子餓的問題,減少餵食量不當所引起的腸胃不適。

喂多少參見狗糧包裝上的建議餵食表:仔細的看一下狗狗吃的狗糧袋子上建議的各個不同體型的狗狗需要吃多少克糧食的表,這個表是針對這種糧食的參考值。可以提供大體上的指導,到底你家的狗狗吃多少合適一定要通過你的精心照顧和細心觀察才能確定。時間長了,你就能確定狗狗每次能吃多少,就可以不用秤來稱量,不過對於初養狗狗的朋友,就像“橙瓣”說的,最好備一個電子秤,按照餵養表來喂狗狗。只有健康合理的餵食才能讓狗狗快樂的成長,讓我們都做一個科學餵養的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