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吃什麼 對它進行科學的餵養

拉布拉多吃什麼,家長都希望自己家的狗狗能夠健康成長,需要它們健康就要多狗狗有所瞭解,特別是狗狗的食物,你要清楚什麼樣的食物才是最適合狗狗的。拉布拉多吃什麼呢?應該怎麼樣去餵養它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關於拉布拉多吃什麼的小常識,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1、礦物質飼料

是拉布拉多犬正常生長發育不可缺少的物質。用以提供無機物。主要包括貝殼粉、骨粉和其他礦物質粉。泌乳期的母犬、快速生長的青年犬很容易產生缺鈣症,飼養時應注意補充。

2、飼料添加劑

指為補充營養、促進生長、增進健康、防止飼料品質下降等目的而微量添加於配合飼料中的各種成分。主要包括維生素添加劑、微量元素添加劑、氨基酸添加劑等。此外,還包括抗生素、驅蟲劑、助消化劑、調味劑等。

3、植物性飼料

含豐富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和粗纖維,

但其蛋白質含量較低。拉布拉多犬對植物性飼料營養成分吸收率較差,但有些成分動物性飼料幾乎沒有,如維生素。拉布拉多犬植物性飼料有重要的生理意義,可刺激腸蠕動,防止腹瀉和便秘的產生。常喂的植物性飼料有大米、麵粉、玉米、大豆、白菜、胡蘿蔔等。

4、動物性飼料

蛋白質含量高且品質好,礦物質含量豐富。拉布拉多犬對動物性飼料營養成分的吸收利用率較高,但專家認為,必須飼喂新鮮、無腐敗變質的動物性飼料。為了防止感染寄生蟲,魚、肉最好要煮熟以後再喂拉布拉多犬。常喂的動物性飼料有肉類、魚類、蛋類和畜禽副產品等。

注意事項

以上四種是最適合拉布拉多犬的飼料,而且價格相對來說是非常便宜的,

這也給我們的飼養帶來了很多的方便。

如果你想要養出一隻健康的狗狗,那麼請根據上面的四種養料科學的餵養拉布拉多犬,讓拉布拉多犬成為最健康與最優秀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