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花溪狗狗秀之蟲蟲

美景經眼,驚喜不斷。花溪的美麗景色不是一兩天能看完的,但是經過我們眼的風景還是值得回味的。狗狗們也在這美麗的景色裡忘我的行走著,開心的釋放著,做著歡樂的小寶貝。今日分享的花溪狗狗之星是會員“蟲蟲de嘛嘛”的狗狗蟲蟲。

看著這張圖,看著這小小的背影,走在那木板橋上,是一個狗狗的孤獨嗎?還是狗狗在尋找自己心裡的東西,看著是那樣的安靜,在綠色的環境裡顯得那樣和諧。這就是蟲蟲感人的小背影,但是這就是我們看到的蟲蟲嗎?

如果你那樣認為就錯了,其實蟲蟲是這樣的,很man的,像一個起舞的精靈,像一個瘋狂演奏音樂的樂手,蓬鬆的頭髮飄著,騰空的小腳舞著,踩著溪水濺出一串串的水花。歡樂的樣子,會一下感染很多人。

其實,不只是蟲蟲玩得瘋起來,前面的笑嘻嘻(確定是笑嘻嘻的背影)也在happy著。再看看蟲蟲的的背影,和剛才的矜持相差太遠,相信只有歡樂的時候,才能表現出自己的本真,狗狗也一樣的。

蟲蟲在水裡就像一條躍出水面的小魚,破水而出,踏浪舞蹈。在這青山綠水間尋找著自己的歡樂。隱隱還能聽到蟲蟲踏著水的聲音,看著它笑的臉頰,不覺得自己也身處其中,感受自然的魅力。

蟲蟲和麻麻一起合影,總是動來動去,從不掩飾自己活潑的性格,還要麻麻扶住你的小腦袋,來一張漂亮的合影。

如果踏上歸程,蟲蟲是不是會像這樣興奮呢,我想對於蟲蟲來說,回家也是一種幸福的旅程,所以不管是歸程還是新的旅程,蟲蟲都會蹦蹦跳跳的,帶給麻麻無盡的歡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