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魚販江邊捕到23斤重甲魚開價4萬

九溪農貿市場被一隻重達23斤、殼長半米多的大甲魚“攪”翻了天——市場魚販高師傅樂呵呵地將捕到的這只大傢伙裝進了紅色澡盆,

引得眾人爭相圍觀。

高師傅家住蕭山,每天早晨渡江到農貿市場裡擺攤,賣些在錢塘江裡捕撈的魚蝦。這只“甲魚王”就是他在當天淩晨在江邊捕捉到的。

“就在江灘的一堆石頭邊,開始沒怎麼注意,哪知我把船劃過去它突然動了。”高師傅說,“我就趕緊撒網把這塊‘石頭’撈上來了。”

捧著大甲魚在農貿市場裡一稱,足足有23斤,這可把高師傅給樂壞了:“捕了幾十年的魚,從沒見過這麼大的甲魚。”圍觀的一位大媽也稱,活了一輩子也沒見過這麼大的甲魚。

高師傅說,他準備將這只甲魚高價出售。“當場就有人開價兩萬多元,我沒肯賣。至少也值三四萬吧。”

“曬”了半天,大甲魚也沒有找到合適的買家。有顧客擔心,“這麼大的甲魚,一家人一天吃不完,

放第二天就不好吃了”。還有一位顧客說,“這麼大的價錢,除非二三十人平均分攤,大家一起吃,否則買不起也吃不完”。

為了好好安頓“甲魚王”,當天中午11點左右,高師傅只得帶著它划船回了蕭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