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在暴風雪中守護主人遺體23天

太感人!狗狗在暴風雪中守護主人遺體,狗狗為什麼能夠成為人類最信賴的朋友?這條名叫塔萊羅的狗狗又給出了最新的詮釋!在主人不幸遇難後,它在暴風雪中守護自己的主人整整23天。

在七月的中旬,奎羅斯帶著他的妻子和兩個孩子以及家中的一條德國牧羊犬—塔萊羅出門旅行,去拜訪他住在阿根廷南部的好久不見的哥哥。

在旅途中,奎羅斯的車子在一個山區拋錨了,山區附近人煙稀少而且又下著暴風雪,天氣條件十分惡劣,但奎羅斯決定帶著塔萊羅出去尋找一下獲得營救的機會。不幸的是,奎羅斯在暴風雪中迷失了方向,最終因為失溫而失去了生命。

搜索隊雖然救出了等待救援的妻子和孩子,卻沒有找到奎羅斯,直到23天后才發現他早已凍僵的屍體,而他的忠犬塔萊羅依然守候在他的身旁,並朝前來救援的人們咆哮狂吠。

事後,救援隊員們從狗狗的活動跡象發現,塔萊羅曾經躺在主人的頭部、軀幹、手腳等部位,試圖維持主人的體溫。而且他還抵禦了周圍其他動物的攻擊,讓它們遠離主人,這才保證了主人屍體的完好無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