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貂多少錢 產量較高的貂1000到2000元左右

貂多少錢,可能大部分對於貂還是不瞭解,畢竟貂在現今城市裡見到的還是比較少的,那麼貂到底是什麼生物呢,其實貂也是屬於鼠類的,而且是非常嬌小可愛的一種,那麼有朋友可能要關心了貂的價格到底是多少錢呢,下面就讓的小編就貂的價格問題和大家做個詳細的介紹,喜歡貂的朋友都進來看看吧。

寵物貂標準色的產量較高1000到2000元左右,熊貓色的產量一般2000到5000元左右,白色的最純種的一年通常生一隻5000到15000元左右。.

寵物貂分為安格魯和瑪雪兒兩種,都屬於肉食動物、鼬鼠科,身體細長,體型和家貓相似,公貂體長約40釐米,重0.8—2千克,母貂長35釐米,重0.5—1.5千克。壽命在8—12年之間,屬於一種極地動物,比較耐冷,但是沒有汗腺,耐熱能力較差。

近代寵物貂的馴化是在二百多年前開始的,但是早在西元前3000年,埃及就已經出現了家庭飼養的貂,把它同歐洲波斯貓放在一起哺育。

而後,在十一世紀十字軍東征的過程中,貂被當作有實用價值的物種帶到歐洲。十六世紀,貂從歐洲船運到美國,用於扼制齧齒類動物的增長,人們將它們放出籠子,去追逐躲藏起來的田鼠。

寵物貂分為安格魯和瑪雪兒兩種。都屬於肉食動物目,鼬鼠科,身體細長,體型和家貓相似,公貂體長約40釐米,重0.8—2千克,母貂長35釐米,重0.5—1.5千克。壽命在8—12年之間。屬於一種極地動物,比較耐冷,但是沒有汗腺,耐熱能力較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