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新加坡北極熊的超級“豪宅”

這是一隻幸福的北極熊,它雖然遠離家鄉,沒有生活在北極,可是它在新加坡卻擁有一所“超級豪宅”。在幾日前,已經22歲的第一隻出生在熱帶的北極熊目前已經搬入“新家”,它的家是完全模擬了北極氣候、花費500萬英鎊(約合4647萬元人民幣)鉅資打造的“豪宅”。

北極熊的名字叫伊努卡,它的“新家”位於新加坡的冰凍凍原(Frozen Tundra)動物園,建造獨特、氣候可控。同時,與北極熊----伊努卡一同搬進新家的還有其夥伴浣熊和貂熊。

當伊努卡搬入新家後,它顯得非常高興,剛搬進“豪宅”便盡情地享受了一頓豐富的午餐。這個新家的總面積約占2700平米,是伊努卡以前所住地面積的4倍,其中包括一個漂浮巨大冰塊的龐大池塘、瀑布和一個讓伊努卡晚上睡覺的冰洞,以盡可能模擬北極熊的自然環境。

有消息報導,新加坡野生動物保護區的首席執行官李孟達稱:“在新加坡動物園裡,我們不僅希望為每個家庭提供一個可以發現大自然奇跡的趣味美麗公園,而且希望可以讓遊客同我們分享地球上動物們的真實自然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