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重病警犬被安樂死,員警莊嚴列隊敬禮送別

這只狗狗名叫“凱撒”,是美國麻塞諸塞州普利茅斯警局的一隻警犬。因為它患嚴重的腎衰竭,因此即將接受安樂死。當警犬訓導員牽引“凱撒”走進醫院時,當地警局十幾名警員莊嚴列隊敬禮,送“凱撒”最後一程。這一幕感動了所有的人,這不僅僅是對警犬“凱撒”的肯定,更是對偉大生命的尊重。

據消息稱:警犬“凱撒”是一隻德國黑背,今年僅兩歲半。它從5個月大起接受系統訓練,成為一隻警犬。據警員說,“凱撒”的職業生涯“非常成功”,“它在出任務時發現很多線索,打擊了不少壞人”。 然而,經過診斷,“凱撒”卻不幸患上了嚴重腎病,

出現重度腎衰竭,已經無法治癒。為了減少它的痛苦,人們不得不決定對“凱撒”實施安樂死。

訓導員傑米說,“我遺憾而悲痛地宣佈,‘凱撒’不得不‘退休’。它用我從未見過的活力和毅力對抗病魔。” 在“凱撒”接受安樂死當天,超過12名當地員警列隊站在醫院門口向“凱撒”敬禮,以向這只打擊犯罪的警犬致敬。當“凱撒”被安葬後,訓導員傑米向送別警犬的員警表示感謝,“我的職業生涯中從未如此驕傲,沒有比這更好的送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