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花溪狗狗秀之紀小月

萬花叢中你是最醒目的色彩,雖然你不是花朵,但是你在花間最美。一雙深邃的眼睛深情中充滿期待,花香、流水、青山在眼前迷離,你用一顆小不點的心感受這世界,這花溪的精彩。

會員“sharon6h”的狗狗在我們的視線裡出現,牠的名字叫紀小月,小小的月亮,是否有別樣的心事,在花間也有一點心事重重的樣子,是否害了一點相思,還是想早點回家呢?

花溪,沐浴一場溪水的柔情,可是紀小月卻好像不買帳,對這水有些不滿意,或許,這水沒有家裡的乾淨,也沒有家裡的有溫度。於是,急切的要求麻麻抱牠,看著牠那小眼睛散發出的渴求的目光,忍不住就會抱起一眼可憐的紀小月。

望著潺緩的溪水,紀小月是不是也想做個詩人,吟詠一下這流淌著歲月的水流哪。還是對這水有一種畏懼,再也不想涉水去感受一種不屬於紀小月的清涼。或許,這水只能看,紀小月可不希望弄髒自己的身體。

會員“sharon6h”說這張照片叫望穿,那上一張只能是忘川了。看這pose擺的,太有範了,那小腳放的儼然一個小紳士。話說這個頭部造型和會員“sharon6h”頭像裡的造型很像啊,難道是紀小月的習慣性pose,不過這範足以迷倒萬千美眉。

 

這就是紀小月,一個有紳士風度,又有點小憂鬱的可愛狗狗,那一眼深情,是誰也阻擋不了的,你看了一眼都會生出無限的憐愛之情,抱一抱這小可愛吧,萌萌的小傢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