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會員“橙瓣”訓練陽陽拍照記

會員“橙瓣”為我們帶來訓練陽陽拍照的方法。橙瓣抓住了狗狗愛吃的個性,讓狗狗注意鏡頭,如果表現好獎勵它好吃的。用食物誘導陽陽,最終拍下來陽陽看鏡頭的照片。

一看到吃的,陽陽馬上有了精神,乖乖地看向了鏡頭,一雙迷人的大眼睛真的很有神啊。那一回眸,需要你快速的拍下來,否則,就錯失了你想要的完美鏡頭感。

看著鏡頭的陽陽,頓時精神了很多。漂亮的小裙子,

聚精會神的眼睛,真的很酷。現在你是不是也想給自己的狗狗拍一張完美的照片呢,那就行動吧。

那麼,怎樣更好的給狗狗拍照呢?小編教你四招,讓你輕鬆給狗狗拍照。

第一招:把狗狗放在比較高的位置

狗狗天生怕高,這點可是給狗拍照時應該大加利用的。

高的位置和相對比較小的面積會讓狗狗有些緊張,大多狗狗是不敢跳下來的。剛開始狗狗會有點焦躁,原地踏著小腳,想讓你把它抱下來,然後就會坐著等你來抱抱,這個時候是拍照的最好時機了。這一招也非常適合於給狗狗們拍集體照!
第二招:先和狗狗盡性的玩一會兒

對於精力過盛的狗狗,要和它先玩一會兒,消耗狗狗的精力,這樣再配合上面那一招,就可以更輕鬆的給它拍照了。不過對於愛流口水和嘴邊兒是長毛的狗狗最好別用這招,因為玩一會兒,它的嘴邊就都濕了,拍出來的照片會顯得髒髒的,也不太好看。當然,有些狗狗在和你玩的過程中,也能拍出非常不錯的有動感的照片!

第三招:利用食物和狗喜歡的玩具

這一招用在吸引狗狗的注意力和讓它配合你拍照的過程中。食物和玩具總是可以吸引狗的注意力,特別是有聲音的玩具。當你晃動玩具突然弄出聲音的時候,狗狗不僅會把眼光都集中到你的玩具上,而且會因為聲音作出歪頭之類的動作,

這樣就可以給狗狗拍出鏡頭感很強的照片了。食物則用在狗有點兒不耐煩的時候,用食物來鼓勵它一下,同時也可以配合著鏡頭,用食物來改變它注視的方向。最好的給狗狗拍照的方式還是兩人配合,其中一人負責攝影抓拍,另一人負責逗弄狗狗。

第四招:順著狗狗的意思

狗作為一個活生生的小動物,也有自己的思想,有它自己喜歡的地方和姿勢,在某些時候它會覺得更安心和舒服,在這樣的地方也更能拍出漂亮的照片。因為狗狗可以安靜的趴在那裡,可能抱著個小玩具或是邊上堆著些它喜歡的東西,一起拍下來的照片會比只拍狗狗更有情趣。所以不一定要把狗狗挪到你覺得漂亮的位置,

順著它的意思也未必就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