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這幾類人最好別養狗

1經常不在家

寵物網認為,工作上必需經常不在家過夜,甚至需要經常出國的人,除非有可靠的親朋好友協助照料狗兒的吃喝拉撒;否則,請別找這種牽腸掛肚的罪受。

2有移民或出國念書的計畫

移民當然可以順便把狗兒也帶走,因為狗兒出國並不困難。但是新國度可不比自己家園那麼輕鬆,所以你也許無法讓狗兒同行。出國念書一去三、四載!應付功課、適應環境可不是輕鬆的恐怕沒有太多心力再去照顧狗兒。想念完書再帶它回來,期間頗長的人關檢疫,對狗兒並不好受。

3有升學壓力

現階段念書,

總得面對一大堆的考試。有升學壓力的人,肯定無法把狗狗照料好,千萬不要多頭馬車一起開。但是如果家裡早已養了狗,而且家人都把它照顧得很好,就不勞你費心了

4鄰居不同意

有些公寓大樓的管理委員會明文規定,不能養狗,就不必故意去犯眾怒。

5家有老弱或有過敏體質者

寵物固然可以點燃生機,但是如果醫生強烈建議禁止,則不必勉強。

6家裡有人厭惡狗

有些人怕狗怕到厭惡的地步,不曉得狗兒進門來,哪天會遭遇虐待或不測,省省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