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月經來情緒 最好別煩她

母狗就像女人一樣,總是會有那幾天特別煩悶、不耐煩、莫名的焦躁,月經,帶給狗狗生理上的影響且精神上也有改變,生理上會造成狗狗會有經血的問題,精神上會使狗狗產生煩躁感,食欲也會跟著受影響呢!

一、月經帶來狗狗的改變

1、餵食習慣問題

平常喜歡吃肉類的狗狗牠們的月經會來的比較早,肉類裡的生長激素含量較高,不建議主人太早餵食,會影響狗狗之後的發育,容易產生生育問題。狗狗那個來,可能會對情緒造成影響。

2、情緒上的變化

狗狗在月經來的時候,情緒上會有很大的變化,平時可能是一隻溫馴的狗狗,但在月經週期時,脾氣會變得容易暴躁且容易焦躁緊張,狗狗食欲也會變差。

二、犬身體狀況的影響

1、精神狀況不好

母狗在月經週期時,精神容易渙散,且吃東西會比較沒有味道,這時主人可以幫狗狗的餐點裡加點營養價值高的食物,

儘量選擇容易消化的營養品。

2、狗狗月經次數

狗狗一年會有兩次的月經,且流血的狀況會持續一個月左右,但每隻不同的狗狗來的天數會有差異,體質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天數,且尿尿的地方會有腫脹的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