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些東西金毛狗最好別吃

飼養金毛不是隨便什麼食物都可以往它嘴巴裡送的。最健康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狗糧,健康新鮮的幹素料、或者是新鮮的蔬菜等食物。除此以外,人們食用的洋蔥、巧克力、含防腐劑、色素的食物等等,都是不能給金毛狗吃的。

許多沒有飼養金毛犬經驗的朋友,還喜歡給狗狗餵食生肉類的食物。其實這對金毛的健康是非常不利的,而且帶有血腥味的生肉還容易激發起狗狗潛藏的野性,使它變得具有攻擊性。而且容易導致金毛患有寄生蟲疾病。

此外,刺激性的食物,如生薑、胡椒、辣椒等等不能給金毛吃。脂肪含量高的肥肉食物不能給金毛吃,因為容易導致狗狗肥胖。巧克力類的食物含有咖啡因和可哥堿成分,這對金毛犬的健康是致命的。洋蔥容易引起狗狗溶血性貧血,也不能隨便給金毛吃。

還有,雞鴨魚等細小尖銳的骨肉,容易刺傷狗狗的口腔和腸胃,

導致腸胃炎疾病;生雞蛋容易影響金毛犬的毛髮健康,還會導致狗狗腹瀉,所以最好不要給金毛吃。鹽分過多的食物,過期腐爛的食物,人類飲食的殘羹剩菜,對於金毛犬來說都是不健康的食物,最好不要給狗狗吃。

少量的動物肝臟對金毛犬補充維生素A營養是非常合適的,但是過量的動物肝臟容易導致金毛犬維生素A中毒,嚴重缺鈣等一些列問題。所以,每週給金毛犬餵食1次動物肝臟即可,千萬不能過多的餵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