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原因】薩摩耶紅鼻子怎麼回事?薩摩耶鼻子不黑?

薩摩耶是一種非常引人注目的寵物狗,雪白的皮毛,再加上“薩摩耶式微笑”,讓它看起來就像“美麗的天使”一樣。薩摩耶犬健康的鼻子應該是黑色的,而且摸起來濕潤清涼。但有時候,小薩的鼻子也會變得紅紅的,這又是因為什麼呢?

有經驗的狗狗家長都認為,當薩摩耶犬7個月齡的時候,如果鼻子還沒有變黑,可能是以前營養不夠。而且,要觀察薩摩耶鼻子的問題,還要注意一點,要注意區分是不是鼻子皮膚上,如果是皮膚與鼻子交界處的話,有可能是蟎的存在,如果真是鼻子上的話,很可能是跟一傳有關,如果是這樣,再怎麼樣治都沒用的,因為父母或者其中一方就是紅鼻子,好多犬小時候是黑色的,長大就慢慢變為紅色或黑紅色。

當然,除了營養不良這種原因之外,狗狗體內缺乏維生素,或者是生病(感冒、犬瘟、細小)都有可能導致薩摩耶犬的鼻子變得紅紅的,

失去原本的顏色。

薩摩耶犬的鼻子就像是它身體的“晴雨錶”,當發現鼻子有什麼異常情況的時候,家長就要引起重視,因為這是狗狗身體疾病所發出的警告。越早注意,越早治療,對薩摩耶犬才最有利。如果隨便拖延救治時間,不引起重視,那麼薩摩耶犬所面臨的結果將可能會很嚴重,比如說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