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薩摩耶耳朵黃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很多人會疑惑,薩摩耶耳朵後面有一些黃色,這就是小薩摩不純嗎?在很多人心目中,薩摩耶犬應該是雪白的毛髮,和藹的表情。然而,薩摩耶犬耳朵的黃毛是怎麼怎麼回事呢?這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首先,我們應該知道,AKC標準關於薩摩耶犬的一些記錄,確定薩摩允許的顏色有 純白的,奶油白,甚至淺黃色到淺棕色都是允許的。而且曾經在美國西敏寺出現了一條名噪一時的薩摩耶犬,它的全身大部分都覆蓋著淺黃色的被毛。如果薩摩耶犬身體健康正常,那麼耳朵部位出現一些黃色也是被允許的。

然而從臨床研究發現,生活中導致薩摩耶犬耳朵黃的原因也比較多。比如說,基因遺傳的影響;身體營養不良也可以造成薩摩耶耳朵黃;此外,血統、皮膚病等等也會導致薩摩耶耳朵變化。但值得注意的是,皮膚病、身體營養不良除了小薩的耳朵可能變黃之外,

它身體也會出現其它異常情況。比如說身體消瘦、毛髮乾枯粗糙等等。如果發現這些異常情況也要注意了,加強薩摩耶日常生活的管理,保證其身體健康還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