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男孩依偎流浪狗取暖挨過寒冷的72小時

常言道“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狗狗一直都是忠誠的化身,它是人們最好、最忠誠的朋友。全世界各地每天都在上演各種關於狗狗的感人故事。近日,在俄羅斯就發生了一個義犬報恩的故事。因為有狗狗的撫慰、溫暖,讓小男孩能在零下10攝氏度、冰雪連天的寒冷環境中挨過72小時。

據外媒報導,家住西伯利亞烏拉爾地區一個小村莊的7歲男孩庫利雅梅多夫為了援救一隻掉進地洞的流浪狗,自己也不慎跌入洞內,被困其中。庫利雅梅多夫在零下10攝氏度的寒冷天氣中度過了3天,而他得以倖存,多虧了流浪狗用身體給他保暖。

報導稱,7歲的庫利雅梅多夫經常和這只流浪狗玩耍。日前他放學回家,聽到路邊一個地洞內傳出聲音,走上前一看,發現竟是他的流浪狗“老朋友”掉進了地洞。庫利雅梅多夫立刻趕回家換衣服,準備援救流浪狗。但自己也不慎跌落到這個3米深的洞內。

發現庫利雅梅多夫失蹤後,庫利雅梅多夫的家人趕忙報警。當地也發起大規模的搜尋。但人們搜索了72小時後,仍沒有發現庫利雅梅多夫的蹤影,直到修路工人聽到地洞裡傳出狗叫聲,他才被發現。

庫利雅梅多夫獲救時雖然身體虛弱,

但卻仍保持清醒。他說這3天自己一直和流浪狗抱在一起互相取暖。而醫生表示,庫利雅梅多夫能在零下10攝氏度的嚴寒中挨過3晚,簡直是奇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