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格犬聰明嗎,比格犬智商高嗎?

比格犬的學名米格魯獵兔犬,這個名字來源於法語的“beagle”,也就是“小”的意識。在以前比格犬主要用來捕捉兔子,所以也有了“獵兔犬”的稱號。比格犬屬於小型犬但智商卻很高,它非常的聰明機靈,所以飼養的過程中也容易被訓練和引導。

比格犬的吠叫聲要比其它的獵犬更加的高亢,所以又有森林之鈴”的稱號。由於比格的體型小,所以容易馴服抓捕,它機靈的反映與敏捷的動作也讓它擁有“動如風,靜如松”的讚譽。

比格犬具有親和力,這在日常的相處過程中就展露無疑。它們性格開朗歡愉,不懼怕與人類親近接觸,相反它們很樂意與人類打交道,與人類生活在一起;比格犬的服從性還非常高,對於主人忠誠溫順,它們擁有明銳的嗅覺,所以也被廣泛訓練成緝毒犬,為人類的社會平和做出貢獻。

比格犬的雖然體型小但是擁有超強的運動能力,它的體力與耐力在狩獵犬中名列前茅,

所以它能跟隨主人一起跑步運動。此外,比格犬的身體非常的強壯,它們生病的幾率非常小,一般只要家長稍微注意飼養的問題就可以避免比格犬受到疾病的侵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